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5月26日在昆成功举办

2018-01-24 17:25:17 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

图片关键词


图片关键词

   当选会长的讲话
    科学文明养犬 促进行业发展


图片关键词

今天,我们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,成功完成了换届选举的任务。我有幸当选下一届养犬服务协会会长,我首先要感谢全体会员对我的信任,同时也要感谢上一届协会领导及全体会员的辛勤工作。


图片关键词

作为新一届养犬服务协会的会长,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希望,我将和新的领导班子成员一起,认真履行协会章程,在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:云南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下,在云南省农业厅和云南省民政厅的关心和支持下,团结协会的全体会员,认证贯彻执行行业主管部门有关文明养犬、科学养犬,构建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相关政策,规定和具体要求,严格执行各级政府关于维护社会公共秩序,不得将宠物随意放羊,而导致咬伤市民,污染环境的不文明行为。我们既要尊重养犬、爱犬人士喜欢犬,宠爱小动物的需求和权利,也要尊重不养犬、不养宠物的市民的权利和选择。所以,必须规范我们文明养犬的行为,才能维护社会的和谐和公共环境的整洁等。从而达到人与人,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,达到社会的文明和环境的优良。

同时,我们还要充分做好为了广大会员、广大养犬、爱犬人士的服务工作,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,积极向政府的只能部门反映,起好广大养犬、爱犬人士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桥梁及纽带作用。要教育我们的会员和养犬、爱犬人士,学习和贯彻政府职能部门的政策和规定,切实做到文明养犬、科学养犬。还要组织做好宠物医疗宠物用品供应、宠物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,满足会员、养犬人士各方面的需求,提升我们的整体素质和养犬水平。

图片关键词


   历年协会工作介绍
    科学文明养犬 促进行业发展


图片关键词



图片关键词